close

當我再度睜眼時,已經是早晨七點
今天,集合的時間比較晚,睡比較飽
今天,要準備離開北海道,接著回台灣
今天,行程很輕鬆簡單,心情很離別依依
今天,旅行就此告一段落了


°昭示°

用過早膳以後,我們前往昭示進攻生鮮食品

位於港邊的市集,函館車站附近的各家海鮮料理

令人忍不住垂涎三尺,忍不住多望上好幾眼

但是為了不浪費任何可以遊街及血拚的機會

我們用最短的時間,品嚐最美味的海鮮料理

馬上衝去街上,硬是逛了好幾條街才肯罷休




日本的街道,始終乾淨無塵。台灣加油!


°大賣場購物°

今日的時間似乎多了一些,導遊一派輕鬆

這個類似台灣家樂福大潤發的大賣場,其實沒什麼特別

卻有一件事讓我印象深刻

當我們在彩妝保養區殺時間時,忽然,有兩個女生衝進來

其中一位大喊:『妳去拿籃子,我去拿^#&#$*$*』

接著一群人在他們要購買的"資生堂防曬隔離乳液"區喧嘩起來

『這裡的係數50%,阿%&*@^(哇哇(^@(』

= =有需要這樣嗎!!!!他們想必是另一團【從台灣來的北海道觀光團】

不需要這麼誇張吧!還用衝的,大吼大叫的,真的丟光台灣人的臉了啦.......


°聖女修道院°

原本午餐應該是【毛蟹御膳】,卻莫名被更換

似乎引起一些小小的爭議,於是乎...導遊為了表示補償

每人贈送一支在聖女修道院販賣的冰淇淋,讚到一個不行

整座修道院有不少大大小小的瑪麗亞聖像,有一種聖潔的感覺

不過我相信大家最後的印象都在冰淇淋身上吧~那算是這的名產了




300丹的冰淇淋,意外免費贈送,整個就涼進心底。


°函館機場°

三點左右,我們就抵達函館機場等候

五點多的飛機,還有一點時間可以在免稅機場血拚

看吧!我們真是一群愛衝的女人阿....

日本的生巧克力,真的不是蓋的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整架飛機的模樣


°台灣°

中秋的前夕,我置身飛機上,望向透明的窗外

一整片的燈光閃爍著,佈滿整座台灣島

這個從天空俯瞰僅腳掌大的台灣就這麼閃耀的綻放光茫
 
天氣,是一級棒;心情,也超級讚;身體,則超疲累

晚間八點多,我再度踏上台灣這塊讓人懷念的土地上










第一次,坐飛機

第一次,搭遊覽車連續旅遊五天

第一次,離開台灣出國旅行

第一次,參加別人的員工旅遊

第一次,同時認識這麼多搞笑的人

第一次,旅行五天胖兩公斤

第一次,一絲不掛的泡溫泉

第一次,購物無法與店員溝通

第一次........

有許多的第一次,因為這趟北海道之旅而發生了











旅行是一種放鬆心靈的休閒活動

縱使國外有許多新奇且讓人喜愛之處

但是,台灣永遠是最溫暖的故鄉。








《全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