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六點,陽光早已在天空放射光茫
推開房間窗戶,映入眼簾的
是洞爺湖那望不盡的山景水色


為了能在這附走走逛逛,我和球起了一個大早

趕在吃早餐前,先在湖邊散散步,放鬆心情

昨晚在這欣賞了美豔的煙火,今早在這感受湖水帶來的涼意

明明是同一個地點,夜晚與早晨卻有著些許的差別

滿天的鳥鴉群飛,一聲又一聲的「阿、阿、阿~」迴響在空氣中

散完步以後,又是一頓豐盛美好的早餐


°昭和新山°

這是一座火山參觀景點,於昭和初年爆發。

從山脈中,可見到地方白煙不斷噴出,導遊直呼:那不是霧



當火山爆發,人們的第一反應是什麼?


°大小沼國定公園°

此以大沼、小沼、篿菜沼三湖為中心,是騎單車遊景的好所在。

大夥在此還丟臉的玩【大沼一條龍協力自行車】,不過大家卻玩的不亦樂乎

讓我傻眼的,是我居然看到一條紅色長方的超大布條

上面就印著→【熱烈歡迎台灣觀光旅行團貴賓蒞臨】,我真的有傻眼到




車連車,手揮手,歡笑跟著來。



°昆布館°

這是專門展示有關昆布種種的博物館,在巨蛋形的劇場中

大家都快睡著了........真的蠻好睡的........

看完小短劇後,就是購買所有由昆布製成的食品販售場了

只不過,我們對這東東實在沒太大的興趣阿。。。




°五稜郭跡°

據說只要摸三郎先生的頭像,會變聰明,至於故事我忘了

應該說,我根本也沒認真聽導遊在說才對

我還跟球說:《我已經夠聰明了,所以不用再摸它的頭像了》

結果都沒人要理我耶...



吃魚也會變聰明呀!這是真的唷~因為我吃了好多魚哦!!!


°金森倉庫°

這是一間間由倉庫改裝而成的精品屋

我們就這樣衝遍附近的店家,而且為了買禮物

我們成了最後上車,還被遊覽車拋棄的一群人= =



琳廊滿目的商品,當日幣換算台幣後,就會乖乖把手上的戰利品放回架上。


°函館夜景°

傳說中的世界三大夜景之一,就在函館,堪稱【函館山百萬夜景】

從黃昏接近傍晚時分,日落漸漸西沈,從山上向函館市區望去

可見到市區兩旁有條美麗的弧形海岸線,萬家燈火與海峽交織,多美的一幅圖

晚間七點,天色已被黑暗吞噬,星月慢慢升上高空

搭乘纜車從函館山的山頂即可飽覽色如寶石般璀璨動人的夜景





眺望著這一望無際的夜景~路燈、車燈、霓虹燈綻放出他們最耀眼的光茫

在彩晶黑夜的星空下,交織成一片火海,構成一幅最美麗的地圖。


°湯之川平成館溫泉飯店°

北海道旅行的最後一夜了,有那麼點依依不捨

今晚的飯店晚餐,是我們這次最豪華、最享受的

今晚的飯店周圍,也是最熱鬧、最多商家的

今晚的飯店溫泉,亦是最高級、最舒服的湯泉

今晚的飯店房間,仍是最大、最舒適的和室房

今晚,我們依舊拿著撲克牌在撕殺。



我們的撕吼聲,已傳遍整條走廊,迴響在寂靜的空氣中。










晚安,函館。

晚安,我們的北海道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