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很想大哭
有時候,很想大笑
有時候,很想大吼




有時候,突然想起一個人
有時候,突然想見某個人
有時候,突然想騎車亂晃




有時候,我以為你懂我的好
有時候,我以為我忘了就好
有時候,我以為他過的很好




有時候,為了賭一口氣
有時候,為了拚一毛錢
有時候,為了掙一口飯




有時候,是為我好
有時候,是為他哭
有時候,是為你笑





有時候,我討厭自己那不堪一擊的懦弱
有時候,我討厭自己那口是心非的虛偽
有時候,我討厭自己那沒有主見的個性




有時候,應該對家人好一點
有時候,應該對朋友好一點
有時候,應該對自己好一點




有時候,要為了自己的夢想有所努力
有時候,要為了追求理想而有所掙取
有時候,要為了想要的未來有所打拚




有時候,放棄會擁有更多
有時候,堅持會苦盡甘來
有時候,失去會重新獲得











有時候,我們都在找藉口安慰自己,用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安撫自己。
善意的謊言背後隱藏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