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孤單 還有回憶陪伴我
我很寂寞 只剩回憶陪著我









時間如果能淡忘痛礎
能不能連同歡笑一併帶走
回憶裡最痛的畫面
莫過於我們摧燦的笑容











當悲傷止步
還剩下什麼











發表時:October 24, 2006   03:27 PM
發表部落:郭小胖的無名小站
文章分類:專屬郭小如



本篇無名讀者無任何回應










 





2006年的十月份,究竟是在什麼樣的心情寫下這樣的文章?

2008年的十一月,不經意的點閱到卻有著更深刻的感觸







從某些角度而言
一個人,有時候是不是孤單了些
從另一種角度觀看
一個人,有時候卻過份自由了點



回憶真的是一種很重要的非必需品
沒有它,人生似乎是空虛的,所以很重要
沒有它,還是可以活的很好,故非必需品





時間,能改變的事很多
望著照片裡那一張張微笑的我們

我好想念旅行的日子
有你與我的那段日子



時間,能遺忘的事很多
看著日記寫下的那一字一句

我好懷念學生的時光
有社團與打工的時光





時間,帶走了這些日子
留下我一個人獨自回憶














當悲傷止步,剩下的....是尋覓不著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