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參加同學會了?
昨天晚上,我參加「國小同學會」
但是,是姊姊的


上次,小明的公司部門聚餐,我去了
上次,球的公司員工旅遊,我也去了
這次,姊姊的國小同學會,我又去了
"家屬"這個角色我愈當愈過癮ㄟ



對他們來說,已經是十幾年前的同學了吧
應該說,將近二十年,有夠可怕的啦



但是,他們的同學會只有5個人= =
好空虛的人數,卻有50個人的熱鬧
沒有陌生與冷場,談著現況與未來
當然,我只能默默的享用我的晚餐
靜靜的聽著他們討論的每一項話題




『妳妹是不是很小阿?』
【她72的】
當我姊一說完,她同學每個都把菜單往臉上擋==
這些姊姊們會不會太誇張阿.....而且我們已經算老人族了耶...
『她看起來就靜靜的,走氣質路線的』
呃....別開玩笑了....那不是符合我的路...這位姊姊嚴重了




好棒哦!同學會ㄟ
那總是讓人期待的聚會
偏偏我已經沒有了










就這樣,我參加了一場不屬於我的同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