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12/9是資訊月
第一天就和姊姊前往觀潮了


每年的十二月,總會有場資訊展
今年呢!我只是純粹參觀
畢竟我是閒人一枚
加上今年免費入場
真是太人性化的活動了
我當然要大力的參與其中






開跑這一天,雖然在假日,但人潮沒想像中來的擁擠
或許大家都在等最後一天再殺賣場個片甲不留
手上已被dm塞爆,價格和網路上的沒兩樣
但贈品到是不少,有需要的人可以趁機跟店家多拗一點



當然,我們也在各展場有show girl表演時停下來好好觀賞一番
除了擠滿人,就是閃光燈不斷的發射,閃得台上的人更加耀眼了
不過呢!!!我一張都沒拍,想看的話,自己去看現場吧!哈哈哈~





信義區各處已林立大大小小的聖誕樹
不論是尚未完工的在製品
或者已能展示的製成品
通通都有!!!





台灣的聖誕節氣氛雖比不上國外
畢竟少了那麼點感覺
是雪吧!


但街上已有各式各樣應景的產品
店家紛紛播起叮叮噹的歡樂歌聲
聖誕老人也搭著雪橇準備發禮物



雖然沒拍show girl,但聖誕樹到是拍了不少













依稀記得,去年的聖誕節,我收到甜滋滋的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