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作不完的事
但每天進辦公室一定會摸很久
才把東西拿出來要開始弄
而且會常常忘了該從哪裡下手
今天,我摸到現在。





早上一來,就跟同事分享了旅遊的心情
接著拿到他幫我買的地方特考簡章。



他說今天要去繳錢。
所以我想說先填繳錢那張單子
結果我一直看不懂
就一直問他


很好,他又快被我弄瘋了
因為我一直說「我聽不懂」
氣到他直接走到我旁邊教我
哈哈~好可憐的同事。



但是,當我好不容易填完資料
我發現一件事
我填了半天的表
居然是『三等』的
阿我考的是『五等』ㄟ= =

《ㄟ~你拿這張是三等的耶》
『那剛好,妳可以再練習一次』
《= =你是故意拿錯的吧,害我又要重寫一次》






剛才,我在問他申請一些資料的過程
結果他講了很久以後
我回了一句:《挖聽噍》
『>"<&#^@(*』
他又從座位走過來重新解釋
『這樣一直走來走去很累ㄟ』
『我講話有這麼難懂嗎』
他應該有氣到。




最後,他雖然講解過
但還是跟我說
『不然我給妳電話,妳再打去問好了』
《妳幫我問啦~我怕那人講話我聽不懂》


我感覺到他隱忍很久又不能揍我的無奈了















放假放太久,腦袋會忘記如何思考。
我是不是常常聽不懂別人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