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該用怎樣的心情來面對這個結果



中午,學弟給了我一個網頁
是大腦性向測驗 







以下就是我測驗的結果.......



::::::::::::::::::::::::::::::::::::::::::::::::::::::::::::::::::::::::::::::::::::::::::::::::::::::::::::::::::::::::::::::::::::::::::::::::::::::::::::::::::::::::::::::
。。。 大腦性向測驗 。。。
::::::::::::::::::::::::::::::::::::::::::::::::::::::::::::::::::::::::::::::::::::::::::::::::::::::::::::::::::::::::::::::::::::::::::::::::::::::::::::::::::::::::::::::
出處 : 為什麼男人不聽 女人不看地圖
作者 : 亞倫.皮斯、芭芭拉.皮斯 平安叢書出版



  1. 你在看地圖,或街上指示時,你會:
    會有困難,而找人協助
    把地圖轉過來,面對你要走的方向
    沒有任何困難
    《還好我還看的懂地圖》

  2. 你在準備一道做法複雜的菜,一邊正在播放收音機,
    突然來一通朋友的來電,你會:
    三件事同時進行
    關掉收音機,但嘴巴和手都沒有停
    告訴朋友,你做好菜後馬上回電話給他
    其實我應該是講完電話才會回去作菜,但沒這個選項
  3. 朋友要來參觀你的新家,問你該怎麼走,你會:
    畫一張標示清楚的地圖寄給他們,或是請別人替你說明該如何走
    問她們有沒有熟悉的地標,然後告訴他們該怎麼走
    口頭上告訴他們該怎麼走
    有時候我會直接去接他們

  4. 解釋一個想法或概念時,你很可能會怎麼做:
    會利用鉛筆、紙和肢體語言
    口頭解釋加上肢體語言
    口頭上清楚簡單的解釋
    但是通常沒人聽的懂我的解釋

  5. 看完一場很棒的電影回家後,你喜歡:
    在腦海裡回想電影的畫面
    把畫面及角色的臺詞說出來
    主要引述電影裡的對話
    但我記得的不多,因為大部分的時間我在睡覺

  6. 在電影院裡你最喜歡坐在:
    電影院的右邊
    不在意坐在哪裡 
    電影
    院的左邊

    《反正我是進去睡覺的》
  7. 一個朋友的機器出了問題,你會:
    深表同情,並和他們討論他們的感覺
    介紹一個值得信任的人去修理
    弄清楚它的構造,想幫他們修理好
    前題要我有認識的

  8. 在不熟悉的地方,有人問你北方是哪個方向,你會:
    坦白說你不知道
    思考一會兒後,推測大約的方向
    毫無困難的指出北方方向
    因為我通常會報反方向,所以講不知道會比較好

  9. 你找到一個停車位,可是空間很小,必須用倒車才能停進去,你會:
    寧願找另一個車位
    試圖小心的停進去
    很順利的倒出車停進去
    停車位很難找,說什麼都要擠進去

  10. 你在看電視時,這時電話響了,你會:
    接電話,電視開著
    把音量轉小後才接電話
    關掉電視,叫其他人安靜後才接電話
    我會一邊講電話,一邊看電視

  11. 你聽到一首新歌,是你喜歡的歌手唱的,通常你會:
    聽完後,你可以毫無困難的跟著唱
    如果是首很簡單的歌,聽過後你可以跟著哼唱一小段
    很難記得歌曲的旋律,但是你可以回想起部分歌詞
    但我的旋律會亂七八糟

  12. 你對事情的結局有時有強烈的預感,是藉著:
    直覺
    可靠的資訊和大膽的假設,才做出判斷
    事實統計數字和資料
    總是要有根據嘛

  13. 你忘了把鑰匙時放在哪裡,你會:
    先做別的事,等到自然想起為止
    做別的事,但同時試著回想你把鑰匙放在哪裡
    在心理回想剛剛做了哪些事,藉此想起放在何處
    這種事我常發生

  14. 你在飯店裡,聽到遠處傳來警報,你會:
    指出聲音來源
    如果你夠專心,可以指出聲音來源
    沒辦法知道聲音來源
    但我要聽很久

  15. 你參加一個社交宴會時,有人向你介紹七八位新朋友,隔天你會:
    可以輕易想起他們的長相
    只能記得其中幾個的長相
    比較可能記住他們的名字
    其實我是記得名字和幾張臉,不過名字和人我無法對起來

  16. 你想去鄉間度假時,但是你的伴侶想去海邊的渡假勝,你要怎麼說服他呢?
    和顏悅色的說你的感覺:你喜歡鄉間的悠閒,小孩和家人在鄉間過得很快樂。
    告訴他如果能去鄉間渡假,你會感到很愉快,下次你會很樂意去海邊
    說出事實:鄉間渡假區比較近,比較便宜,有規劃適當的休閒設施
    我很窮的,要玩的經濟實惠一點才行

  17. 規劃日常生活時,通常你會:
    列張清單,這樣一來該做什麼事一目了然
    考慮你該做哪些事
    在心裡想你會見到哪些人,會到哪些地方,以及你得處理哪些事
    但我有時候想一想就忘記了

  18. 一個朋友有了困難,他來找你商量,你會:
    表示同情,還有你能理解他的困難
    說事情並不如他想的嚴重,並加以解說
    給他建議,或是合理的忠告,告訴他該如何解決
    這個要看是什麼樣的困難才能決定

  19. 兩個已婚的朋友有了外遇,你會如何發現:
    你會很早就察覺
    經過一段時間後才察覺
    根本不會察覺
    我總是最後一個發現八卦的人,除非有人告訴我

  20. 你的生活態度為何?
    交很多朋友,和周圍的人和諧相處
    友善的對待他人,但保持個人隱私
    完成某個偉大目標,贏得別人的尊敬,名望及獲得晉升
    個人隱私不要亂說,會變八卦= =

  21. 如果有選擇,你會喜歡什麼樣的工作:
    和可以相處的人一起工作
    有其他同事,但也保有自己的空間
    獨自工作
    和可以相處的人一起工作,並同時保有自己的空間,這樣會更好 。

  22. 你喜歡讀的書是:
    小說,其他文學作品
    報章雜誌
    非文學類,傳記
    我不喜歡讀書ㄟ。這三項我都不太看的

  23. 購物時你傾向:
    常常是一時衝動,尤其是特殊物品
    有個粗略的計畫,可是心血來潮時也會買
    讀標籤,比較價錢
    這個要看我的心情,如果心情不好會一直亂買

  24. 睡覺起床吃飯,你比較喜歡怎麼做:
    隨心所欲
    依據一定的計畫,但彈性很大
    每天幾乎有固定的時間
    每天的生活其實差不多

  25. 你開始一個新的工作,認識許多新同事.其中一個打電話到家裡找你,你會 :
    輕易的認出他的聲音
    談了一會兒話後,才知道他是誰
    無法從聲音辨認他到底是誰
    我會在腦海閃過超多人,然後用刪去法

  26. 和別人有爭論時,什麼事會令你很生氣:
    沉默或是沒有反應
    他們不了解你的觀點
    追根究底的問問題,或是提出質疑,或是評論
    這三項我都還好,因為我懶的爭論

  27. 你對學校的拼字測驗以及作文課有何感覺?
    覺得兩項都很簡單
    其中一項還可以,另一項就不是很好
    兩項都不好
    拼字測驗是什麼阿?
  28. 碰到固定的舞步或是爵士舞時,你會:
    聽到音樂就會想起學過的舞步
    只能跳一點點,大多想不起來
    抓不準時間和旋律
    我肢體語言有障礙

  29. 你擅長分辨動物的聲音,並模仿動物的聲音嗎?
    不太擅長
    還可以
    很棒
    是根本不會模仿

  30. 一天結束後,你喜歡:
    和朋友或家人談談你這一天過得如何
    聽別人談他這一天過得如何
    看報紙電視,不會聊天
    我們都是亂聊ㄟ,聊什麼也忘了






好不容易,我完成這三十題。
當我按下分析時,出現了一個分數。




100 分



哇塞!考試都很難考到這樣的分數
但是...下面出現了結果說明





結果說明:
  • 多數男性的分數會分佈在 0 ~180 分之間
    多數女性的分數會分布在 150 ~ 300 分之間

  • 偏男性化的大腦,分數會低於 150 分
    分數越接近 0 分就越男性化,睪丸素的分泌也越多
    他們有很強的邏輯觀念、分析能力、說話技巧,很自律,也很有組織,不容易受到情緒的影響.








這...這...這....
有一種在說我沒大腦的感覺
而我那名學弟...居然250分...
他快接近百分百的女人了...


沒關係...我本來就少根筋...沒關係...真的沒關係...





有興趣的人,也去測看看吧
http://mail.ylc.edu.tw/~gces.jelly/sky/test/11.htm














我的腦袋...果然跟別人...不太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