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業佐跟我說
我86年度的工作底稿不急
可以先不要作
因為現在有另一件事要作



本來還蠻開心可以暫時不管那些鬼東西
本來以為我可以結束臨亂的桌面
但是....






我桌上現在有十七本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
外籍勞工保證金匯款通知單】
裡面每一張匯款單的資料要弄成EXCEL表
匯款序號、姓名、繳款日期、傳票日期、傳票編號、金額、繳款行
每一本有200張,第一本和最後一本的前後有一些是別人的
所以我估計有3300張左右的資料要KEY


目前完成314張
所以還有三千張左右還沒KEY





完成這個工作再回去弄86年度工作底稿
我不知道應該用什麼樣的心情來面對
我只知道眼睛說它想休息















有時候,期待反而是另一種落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