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三點鐘

夜深人靜大雨直落的夜晚,呆坐在電腦前

手持著一杯阿華田巧克力,卻是精神百倍






凌晨三點鐘

過去的這種時間,我肯定是睡前依依不捨的賴在電腦前

今天的這個時候,我卻是剛剛睡醒傭懶自在的開啟電腦





凌晨三點鐘

讓人的思緒陷入矛盾與不知所措

不知該繼續睡還是直接等待上班





凌晨三點鐘

我聆聽著【張智成-凌晨三點鐘】

不知怎麼了,讓我愈聽愈覺得感傷






凌晨三點鐘

是人體剛排完毒的時間

也是美容覺的截止時刻





凌晨三點鐘

曾經這種時候我還在跟道具拚命

也曾經抱著書本奮戰到這種時候






凌晨三點鐘

讓我想起好多好多回不去的往事

酸甜苦辣與喜怒哀樂相互交叉著







凌晨三點鐘

一個小時的時間就這樣飛快結束

時針與分針已經邁入凌晨四點鐘







結束了凌晨三點鐘

也完成了這篇文章















凌晨三點鐘 促膝長談的夜晚 瘋狂玩樂的深夜 你們還記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