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每篇文章都很長,但總有一群忠實觀眾』

《對阿~哈。結果拖太久沒寫文章就會有罪惡感》





一個月前,久違沒聯絡的朋友突然的丟了msn訊息跟我要部落格網址
接著就給了我這樣的一句話,當時有點錯愕卻也感受到他說的這句話





開版也五百多個日子了,文章數已累積了三百多篇
雖說我總是低調的在過生活,我卻有那麼幾個忠實觀眾
不嫌棄我那"樂樂長"有一堆廢話的文章
還是願意給我回應,幫我加油打氣
和我一起分享我那異於常人的生活鎖事





開版了18個多月,上個月創下最低發文量
10月這個整整有31天的大月
我卻只發表了8篇文章
就算是僅僅28天的二月份都還有十篇的發文數
但是人氣非但未減反增
我突然好感謝這些觀眾




雖然說,一天的人氣破百對很多版主來說是輕而易舉的事
但對我而言,卻是怎麼算都算不出哪來這麼多人進入這個版
我記得,我第一次看到當日人氣破百是在今年六月
那時候覺得好神奇,原來一天進進出出路過部落格的人是如此驚人
當然,大部分的時候是這些忠實觀眾在進進出出吧~




截至昨天為止,只要我有開電腦,又剛好遇到當日人氣破百已達15次
而十月份這個區區8篇文章的月份就出現了6次
自己都不曉得是發生了什麼事


  






最近,開電腦的頻率就跟我的文章量一樣極度下滑
我還在適應我的新生活,有點十八團亂的生活
不敢也不願意再寫這些亂糟糟的情節
那不但會影響我的心情,連帶的也影響了讀者的情緒




上班一個多月,我改變了我大部分的生活
每天開電腦的習慣漸漸的戒去
這樣的改變連自己都有點不習慣
有人說,這沒什麼不好
想想也是,的確沒什麼不好
那能讓我更專心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還是希望,我更新部落格的速度能恢復正常
我還是希望,我能抽空參訪各大部落格
至少這樣還能證明我活著









感謝我所有的忠實讀者,因為你們的熱情,讓我持續經營著部落格
不論你是光明正大的支持我,或者偷偷摸摸的參訪,都感謝你的每一次光臨
我會盡可能的把歡笑帶給你們,那才是最初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