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班後,以前隨性的穿著再也不能隨性了

襯杉、A字裙、絲襪、女鞋、亂塗的妝

是我每天走出家門必備的打扮



成堆的牛仔褲被冷落在衣櫃底層

從頭到腳被拘僅的制服束縛著





自從上班後,我的生活侷限在住家方圓半公里內

我的生活模式從以前玩瘋的狀態變成超居家到很少外出





周末的下午,陽光示意我踏出家門呼吸新鮮空氣

放鬆我的神經與細胞,別讓即將發霉的我與世界隔離

素顏、輕便衣裝、牛仔褲、帆布鞋,終於找回以前的自己

有多久沒有一身休閒的走在街上閒晃




一個人,在板橋後站漫步行走

先是進了『天才書坊』瀏灠書籍,也很認真的閱讀了一本書

記得國中時,很喜歡走進『天才書坊』

並不是因為我喜歡閱讀,純粹是天真的以為多走幾次

或許有一天就可以變成天才,哈哈~

年輕時的想法,真的很單純,好喜歡這樣的純真





接著,就是走進誠品書店

不知道是自己反常了還是腦細胞錯亂

就是一眛的想往書店跑,然後隨意瀏灠各式書籍

突然好喜歡待在書店裡的感覺,輕鬆自在又新奇

以往我都是逛一逛,在店裡翻閱一些書籍

如果有想買的書也是在網路上購買,而且我出門前才訂購七本書

但這次,我就是真的反常了吧!縱使幾個小時前才訂書

離開前還是帶了一本書【秘密】,我記得曾經有人介紹我看這本書,但我一直沒機會看

想不到會在琳瑯滿目的書架上,剛好遇到它,就躺在架上等我伸手拿取

我只大略的看了書皮的介紹,也閱讀了前兩頁,就拿著它直衝櫃台結帳




如果讀完滿櫃的書,是不是就會有書卷氣息?















從小就不愛看書、不看報紙、不看雜誌、不看漫畫、不看小說的我,什麼時候愛上買書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