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秒鐘扼殺一隻腦細胞絕對不是不可能的事




9/2的13:00~13:30是報到時辰
為了避免"遲到"或者"迷路",甚至該說"找不到路"這樣的狀況發生
(畢竟這世界上什麼事都會發生,而且都剛好發生在我身上)
我特地搭乘早上九點多的火車,從板橋出發


這天,下著一場大雨,很大的雨,或許不那麼幸運
但我在抵達台中後,很順利的找到「員工訓練所」
但是,當時卻是早上十一點半左右...


或許這天老天爺真的有眷顧著我
當我提著一大包的行李在外面一臉驚慌失措的行走
被一名"伯伯"「發現」


「妳是來報到的嗎?」
看著穿著一身正式服裝又一臉茫然的我
這名"ㄚ貝"他大概也猜到我在這的用意了
《嗯~對~》


他好心的指引我前往報到,正巧另一名女生和我一樣早到
所以我們就一起走進去,準備一起接受這梯次的訓練


當時由於時間還早,我們前往德安百貨共渡午餐
接著步回教室上課,然後開始了腦細胞滅亡的開始



來看看我每天上課的行程表吧!

6:30起床鐘(我們那間都六點起床)
7:00 作早操
7:20 吃早餐
8:00 上課
12:00  午餐
13:00  上課
18:00  晚餐
19:00  閱讀心得分享
19:30  活動或自習課
21:00  回房
22:30  晚點名

除非緊急事件,否則禁止外出
看看這行程表,有沒有像在當兵!!!







走進教室前,大夥擠在外頭觀看座位表
當你踏進教室尋找你的座位時
你的桌上就有一疊厚重的書及名牌等著你
基於上面寫著「本教材僅供內部訓練用請勿翻印或外流」
我就不便洩露裡面的資訊了

上課有教:因為銀行員有保密的職責所在,哈哈~



前兩三天的課,我每天都被點名,很常被各堂老師問問題
就連第一天的閱讀心得,我們那組第一個就抽到我="=
怎麼我的統一發票都不會中,點名到是一直中獎
是不是我的名字太好念阿~還是剛好是老師點名單視線最佳處
既來之,則安之。我總算是平安渡過了


最誇張的是,我上課莫名的得到一個獎品
最莫名的是代表本組閱讀心得上台報告,投票第一名
才十票耶~其他天的第一名都有過半數,我的十票就贏了="=
第一名還要寫一篇心得交出去,整個就是無言以對
怎麼會"幸運"成這樣阿~




而且有一個時段教「展鈔」
我練到手指都要抽筋了,雖然會了
但是到現在我還不會綁鈔="=




最慘的是,回到台北上電腦課時
聽不懂="=
老師還教錯="=
練習的一團亂="=
有一種「死定了」的感覺








這是我們的寢室,三人一房,好在我的室友都很好相處
應該說,也很好聊天,導至我們每天都是最晚關燈的一間
整個就是聊開了~而且大家都是很累卻睡不著,只好拚了命在聊天


但是該認真的時候,還是會念點書啦~雖然也不知道念進去什麼
每次回房就是快累攤了,有一種快往生的感覺,哈哈~


我忍不住就想說一下,房間的空調忽冷忽熱的
棉被愈蓋愈癢耶~深深懷疑有塵瞞啦~
床上還會不小心出現螞蟻....







其實呢~這裡的設備應有盡有
算是還蠻方便的就是了
我們的三餐都是裡面的阿姨煮的
其實菜色都很不錯,就是油了點
但後來有愈來愈清淡的趨向
我們都說阿姨聽到我們的心聲了







我只能說,這八天我沒有一天不想家的
但長官們都說,在這受訓的日子是最幸福的
要我們好好的把握珍惜這段時間
因為下分行以後就不是這樣了
一副要風雲變色的模樣


說真的,結訓那天考了100題的選擇題
也不知戰績如何,因為全分行都會看到成績
所以如果考不好,第一天報到可能就被經理約談了
整個很害怕耶~





我很幸運,分行就在我家附近
真的感謝老天保祐,讓我免於舟車勞頓
聽說,我那家是個大分行
希望我能遇到好主管與好同事



關於照片,請各位到相本觀看囉!
但照片都流落各地了




全新的生活,讓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