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家了,終於回家了

家,真的是天堂,我愛死它了。



從小到大都沒離開家這麼多天
就算是旅行,也是三五天就回家
這次,我受個訓就是八天
每天,都會在房間吶喊想回家


我好想回家哦!



昨天,搭乘離下課最近的一班火車
正巧是「太魯閣號」
一下課提著行李就往火車站衝
迫不及待想馬上奔回家



傍晚六點多,我回到這個可愛溫暖的家
開始跟我爸媽敘述著每天發生的情形
家裡最近很忙,所以我爸就進工廠工作
而我媽在客廳整理這批布
我就在旁邊一直吱吱喳喳的講個不停


晚上十一點多,我姊回來,我還在聊
我爸從裡面走出來就說:
『妳們母女是怎樣?整個晚上就聽到妳們的聲音一直講講講不停』
我媽忍不住反駁:「我哪有講話,都嘛她一個人在講,講不完」
雖然那是事實,但我也不能這樣不出聲阿~
《ㄟ~我是迫不及待要跟你們分享這幾天的心情耶!》



說真的,我很累,已經累到可以馬上睡著
但還是一直在工廠跟我們家人拚命聊天




『妳好像從小到大都沒有離開家這麼久耶~』
《對阿!我念書工作一直都在台北,根本就沒機會住外面阿~看我省了多少住宿費和車錢》




本來昨天就有點急著要開張
想快點與讀者們分享這段日子的生活
由於我從工廠回家也已經午夜十二點多
加上今天要上電腦系統課,也是要早起
我只能說,今天的情況也是一團亂
而且也累到連開電腦的力氣都沒有




受訓回來,我倍感壓力的存在
就看在我現在明明眼皮沈重還是強忍睡意上線
請各位讀者們容我擇日再好好的報告這難傲的八天
加上今天的電腦課,就是九天





今日msn標題:【腦細胞陣亡777633隻】
計算方法:9天*24小時*60分*60秒=777600秒
每秒扼殺一隻腦細胞,另外33隻,是我加碼的









我深深覺得住在家裡真的是一級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