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永遠只能抬頭遙望著美麗華的摩天輪
是你,帶我搭乘摩天輪某節車廂觀看台北小夜景
縱使旋轉一圈僅有17分鐘,我卻著實感動在心底


我以為,繽紛的聖誕節與甜蜜的情人節
就像教師節與軍人節,與我沒太大關聯
是你,送我濃純的巧克力與祝福的心意
雖然簡單又平淡,我像孩子般開心不已




我以為,那時候只隨口說了一句想去淡水
只因為我突然很懷念在那的許多點點滴滴
是你,抽空陪我走在那條熱鬧的淡水老街
讓我想起了好多次陪我在這漫步的人事物





我以為,我的N73只會因鬧鈴大聲喧嘩
幾乎忘了它是我用家當換來的高級手機
是你,偶爾的簡訊與來電讓它一展歌喉
輕柔的鈴聲響起,讓我的心頓時暖暖的




我以為,大吃零嘴與點心是在收集福氣
當所有的人任我大吃大喝享受幸福之時
是你,提醒我要克制別再貪嘴小心發福




我以為,人人都習慣我的小迷糊與大健忘
就算偶爾的迷路與糊里糊塗也是習以為常
是你,給我充滿擔心的語氣與滿滿的關心
雖然我說你大驚小怪,但內心卻無比感動




謝謝你!總是對我這麼好
謝謝你!總是記得對我好
謝謝你!無止盡的謝謝你
謝謝你!獻上所有的謝意




我喜歡人與人之間那種單純的關係
不習慣過多的鎂光燈灑落在我身上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把所有的感動與關懷
分享給我身邊的每一位朋友,有你們真好









你用魔術把快樂送給我,笑容是我最好的回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