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我弟已經連續兩週都有回家了
反正他大四的課很少,才兩天而已。

聽說他下週也會回來
所以這週要讓他感受到我很用心要跟他培養姊弟感情
要讓他喜歡回家



自從去書展幫我弟扛了整套九把刀回來後
他一直提醒我幫他買書套,只是我一直忘記



前幾天跟小鬼明去逛光華,順道去光南,然後想起這件事
所以幫他買了兩個尺寸的書套,誰叫那些書長短不一


『這感覺有點小耶~厚一點的就會塞不進去了』
《那要再多一公分嗎?下次去再幫你買》
『多0.5就可以了,剛剛好大小就好,我不喜歡弄太大的書套』
《這樣它才有成長的空間阿》
『..........書是要有什麼成長空間......』









我一直強調,我雖然沒有學好讓機器啟動的全部
但我真的有在進步,至少最基本的有學好了



『二姊說,妳穿線要穿半小時』
(穿一輪線約七~八個孔)
《哪有這麼久,最久也才五分鐘》
『五分鐘也很久好不好="=』
《我現在有進步了好不好,一分鐘就可以穿好了》
『那不就很厲害,要不要給妳拍手』
《好阿~》
『..........』『不要』
《ㄟ~你自己說要幫我拍手耶~你拍阿》



我想,他不敢拍手的原因,是因為當時我們在外面吃飯
那是一件很丟臉的事,哈哈~









我弟說,下週回來以後,他就要等畢業以後才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