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的台鐵考試日子愈來愈近了
我最近好像還是很悠閒的模樣在家裡晃來晃去


但是,我每天還是會逼自己念一點書
就算只有一點點,也好


國文、會計學、材料管理大意、倉儲管理大意
嗯,這就是我要考的四個科目


國文
→有沒有念其實應該都一樣吧!那是一種沒有範圍的東西

會計學
→感覺好久沒有看到這東西了,雖然我念了快十年,卻沒什麼成長

材料管理大意+倉儲管理大意
→我幾乎都是在看這兩科的相關書籍,只是不知道念的書到底對不對



我同學,在上個月
很勇敢的報名『全民英檢-中高級』
這是我一輩子都不敢想的事
我連初級都沒有勇氣去考阿

她的考試日期,正好跟我的考試日期差一週
所以我應該叫《早死早超生》對吧?!



剛剛,她跟我說
『唉 我的單字 有看沒有懂』
結果,我回她
我的是中文字 每個字都看的懂 合起來整句不懂》


哈哈~她又出現『= =』這符號了
我發現,我的msn視窗裡,最常出現『= =』這類的表情符號
跟我聊天...有這麼無奈嘛....別這樣嘛~我本來要去睡了耶~




我念書的進度有點慢
該念點會計了,去年考的會計才拿70分,有點慘
念一點自己看的懂的東西,好像會好一點,雖然也沒懂到哪去
至少,確定我念的範圍是正確的











一個月後,我將再度上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