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弟弟在外縣市念書,待在家的時間不多
但還是有機會讓他無奈到的
總不能讓他回家感到無趣嘛~



某天傍晚
我們家總有這麼多的某一天
當我經過客廳時,【請收看軍曹keroro】
我知道沒第四台的電視沒什麼好挑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問他
《你怎麼在看這個阿》
『也沒什麼可以看,妳要看什麼可以轉阿』
《別台在作什麼?》
『妳自己看想看哪一台』
《你都看這個哦!》
『也沒有,只是覺得這個很無厘頭』
《無厘頭...我也會阿...》
』『所以我常常覺得很無奈阿...』


唉呀~講這什麼話嘛~我好歹也是姊姊耶!!!!
雖然他常常覺得我比較像"妹妹"






很快的,某一天就這樣的又來了
我弟騎我的車載我出門搭車
當他要停車時,突然大喊:『妳的車怎麼沒剎車!!!!!!!』
我只是沒什麼的慢慢說:《有阿~只是比較少而已》
『我兩邊都按到底了才剎住耶~妳平常是怎麼剎的阿????』
《用腳剎》
』『最好是啦~







這其實還不算什麼,我相信我弟已經很習慣了
但是,這天晚上,我想說來備取一下電腦裡面的資料
我把我的80G外接硬碟拿出來
《我要不要先格式化一下?》
『要格就格阿!』

過了差不多兩分鐘左右

《好奇怪哦!我怎麼進不了硬碟裡面?》
『那妳重新拔掉再插一次不會哦!』
《可是格式化以前還可以進去耶》
『那妳不會重新格式化哦!』
正當我進入"我的電腦"按右鍵選"格式化"時
《阿~因為我格式化還沒格好啦~難怪進不去》
『="=廢話!那當然不能進,妳來亂的哦!』
《幹麻這樣~你為什麼要罵我》
『.......』







過年那陣子,天氣真的冷的不像話
我只要踏出家門要前往工廠,就會直呼冷
而且都要鬼叫一翻《好冷哦~》
這天,我跟我弟又要去工廠了,同樣的
當門一開,冷風吹進來,我馬上大喊
《哦~好冷哦!》 整個人就縮成一團
『你第一天住台北哦!』
《我從小到大都住台北阿~》
『誰不是從小到大都住台北阿』
此時,我表妹在旁邊很小聲的說:「我阿~」
我...我不是在說妳..厚!...』
我有一種,表妹贏了的感覺,我弟又接著對我說

『即然住台北,就知道天氣阿~是哪一天不冷?』
《夏天》
『.......................』
《你自己叫我說的耶....》
『...神經病...』

可是我覺得...我回答的很好耶.....






我弟今年跟我說:『我一直到現在都還找不到一個為什麼妳可以當我姊姊的理由』



唉...這年頭的姊姊難為阿....我真辛苦!





距離弟弟要回家的日子,又快到了







我弟的無奈來自我的無厘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