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的生活真的很安逸
到底為什麼我又踏進補習班上課了



唉。又是為了那該死的考試

我不喜歡坐在那卻看不懂題目的感覺

所以,我開始每天早上九點多在板橋分班借閱dvd

一天連上六小時的會計,一次上兩堂至三堂的課程

沒有吃早餐,也沒有吃午餐,直到三點半從補習班回家

約莫四五點才會有食物下肚,我都不知這餐到底算哪一餐?

那真的是很可怕又很變態的一個行程

會計公報隨時都在改變,算法也不斷改變

那我以前學的那些死人骨頭是什麼阿.....






今天早上,真的有點爬不起來,也不想離開棉被

畢竟寒冬又下雨的日子,就該在家睡到自然醒才叫幸福阿

但是,我很堅強的捨棄溫暖的被窩,面對外面的風雨

今天,上了好久的"現金流量表",我頭都昏了

回到家已經將近四點,稍微進食以後

五點,出門到台北總班上『法學緒論』

白天聽了一天的會計,晚上開始聽法律

會計公報前年大修,立法院去年大修法

我只覺得頭很昏,眼很花,腦很脹










會計和法律是最不好相處的類科,偏偏兩種都被我遇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