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彰銀××您好~》
往往桌上電話無情的響起時,不管手邊在忙什麼
也不管前方是不是還有客人在等候,都得讓電話先閉嘴

『喂~請問是郭芳如嗎?』

《嗯..是!》

『我今天去作了三個月的定存,有辦自動轉期,但原本是機動利率,能不能在轉期的時候改成固定利率?』

《嗯~可以阿~你就在三個月到期時,再來辦理就可以了》

『那需要解約嗎?還是可以直接轉?』

《有要改金額嗎?還是只有改利率?》

『就把機動改成固定的而已』

《那可以用續存的,不過一定要在到期日再辦哦~不然利息會打八折》

『那需要什麼樣的的手續?』

《你的定存是有單子的?還是在存褶上?》

『有單子的』

《那就帶存單和印章,抽號碼牌,再跟櫃員說你要更改成固定利率的就可以了》

『哦~好好~謝謝!』

《不會~掰掰~》



結束了約莫二分鐘的電話,我記得有這樣的客人,「三個月機動利率自動轉期的客人」

但我已經忘了他長什麼樣?應該說,除了「三個月機動利率自動轉期」這項業務有印象

其他,全都忘了。畢竟我的健忘總是很容易就發作





每一次接起電話,聽到客人指名道姓的問我是不是「郭芳如」時

就會先挫一下,緊張的等候對方會從嘴裡為我判下什麼罪刑

會先預期著是不是我今天把這位客人的業務作錯了什麼事

會很仔細的聆聽他所提出的問題,開始回想這位客人的業務

好加在這次並不是我作錯了什麼,好加在他的問題我還回答的出來

好加在我的緊張在他提出問題而不是判我死刑的同時開始減緩






上一次,有一位客人自己的票弄錯了,打電話來質問我

當時,我只是拿著電話有點傻眼,連問題都聽不懂,連怎麼查也不知道

那口氣就像我犯了什麼滔天大罪似的,嚇得我衝去找襄理

好加在我們有超級好襄理的存在,好加在我們的超級好襄理解決了這通電話

但最後的結論是,客人自己搞錯了......

我不懂的是,為什麼要這樣咄咄逼人的質問我

讓我啞口無言會讓他覺得很有成就感嗎?

總之,【以客為尊】【顧客至上】是吧?!








昨晚臨時宣布的元旦連假四日,我的第一反應不是開心

而是1/1~4連四天假,星期一又是1/5

5號是很多公司的發薪日,本來就比較忙,加上星期一向來忙碌

所以有這兩項原因的雙重"加持",這天肯定忙翻了,所以死定了

然後就接連著兩個禮拜要上六天班,第三禮拜是年假前這週

整個一月應該就是會累攤到回家吃飽就睡覺吧!

整個年假應該就是在家睡九天吧~





我只祈求,不要再接到打來質問我的電話就可以了

我只祈求,我結帳後負責的業務,不要再出現不正常的報表了

最近研究這些東西,弄到快腦中瘋了











每次接到指名道姓的電話,都很想跟他說沒這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