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去劍湖山以後,我就很少去六福村了
上一次去應該是三四年前,這次,還真是讓人難忘="=




成員介紹:
我、A同事、B同事、我同學
A同事朋友甲、甲朋友的朋友乙丙丁



嗯...搞得像去聯誼似的...但那不是我的重點
我只是太久沒去遊樂園坐那些設施"吹風"了
A同事早在上個月就熱情邀約,而我也爽快的答應
沒想到要去的時候,就變出這麼多人了
沈悶這麼久,的確是該去大吼一下了




我從板橋搭乘am7:56的區間車前往楊梅於8:44抵達
甲乙丙丁朋友開車來接我們直驅六福村





第一站:旋轉木馬

剛開始,先來點緩和的心情,培養一下情緒




第二站:風火輪

因為剛好就在旋轉木馬旁邊,所以就衝去排隊了。

搭乘人員:我、A同事、B同事、我同學

圖片簡介:取自六福村官網






第三站:大海嘯

坐這個之前千萬不要吃東西,不然應該會全部吐光

搭乘人員:我、我同學、A同事、甲朋友

圖片簡介:取自六福村官網





第四站:大怒神

這只是高了點,但時間很短暫,來不及叫就結束了
如果想大叫的朋友們,請在列車向上時就先叫一下

搭乘人員:我、A同事、乙朋友

圖片簡介:取自六福村官網






看看我們成為待宰羔羊的樣子,因為怕來不及叫,上去的時候就先大叫了,哈哈~





第五站:西部瘋狂列車

這是休息時搭乘吹風讓心藏緩和一下情緒

搭乘人員:我、我同學、A同事、B同事、甲朋友、丙朋友

圖片簡介:取自六福村官網




第六站:笑傲飛鷹

其實排隊的時候,看著前面的人玩就有腿軟的感覺了
剛好輪到我們時,廣播聲就這樣無情的響起:
『目前機器出現異常,已請維修人員檢查,請各位旅客稍待』
這...是怎樣...那安全嗎...我們就站在等候處的最前方
等待數分後,還是硬著頭皮上了~哈哈~
我坐在第一排,因為甲朋友想坐第一排,A同事不敢坐
所以我就陪他坐,超刺激的啦~
但我旁邊的男生叫得比我還大聲
我都傻眼了="=

搭乘人員:我、A同事、甲朋友、乙朋友

圖片簡介:取自六福村官網






中場休息

已經到了中午吃飯時間

我只是簡單的吃了一點餅乾喝個水

畢竟這炎熱的天氣與遊樂園都不容許我吃太多

只是雷公開始大作聲響,雨無情的飄了起來

忽晴忽雨的天氣,在我們休息過後準備衝向水上設施





第七站:大峽谷急流泛止

我只能說,水上設施玩到濕答答是正常的
但也濕的太徹底了吧!從頭頂濕到腳底
我們才坐上此舟沒多久,雨大得不像話
拚了命的狂下,我們雖然撐起了傘
但仍然逃不過滴水走路的命運

搭乘人員:我、我同學、A同事、B同事、甲朋友、丙朋友

圖片簡介:取自六福村官網




當時,我們就像湍流中的一艘舟,從頭頂濕到腳底


當我們從這艘小舟爬上來時,早已成了狼狽的落湯雞
所以就去廁所"擠水"然後小烘乾一下,當然沒有任何作用
而且廁所超冷的,冷氣強得可以。



就這樣,我們穿著濕衣服、濕褲子、濕鞋子,頭髮滴著水
走進【蘇丹王大冒險】皇宮裡,我同事說的詭異"鬼屋"
難得這次全體八人要一起"冒險",結果....
當我們已經在裡面等候一段時間,突然....
斷電!!!!!!!是的,就是斷電!!!!在鬼屋裡斷電還真是有點嚇到~哈哈~



第一次,遇到遊樂園斷電的啦~就這樣被趕出鬼屋
整座六福村都斷電,什麼都不能玩了。
好樣的,才下午兩點多近三點。


拖著又濕又沈重的身驅離開了六福村
先是去了甲朋友家裡借吹風機烘一下衣物
只是讓它從滴水變成半濕不乾而已
然後,大夥就衝去唱歌了




最後一站:笑傲飛鷹


一開始還以為甲朋友亂說的店名,結果是真的耶~

好酷的KTV,大概是新竹才特有的吧!





而且因為我們在甲朋友家借吹風機,所以他也借了"藍白拖鞋"給我們

然後,我們就直接穿著它走進KTV了,哈哈哈~~整個很好笑 (我們手上提的是自己濕的鞋子)







參與人員:我、我同學、A同事、B同事、甲朋友、乙朋友、丙朋友

我不斷的狂吃,因為太餓,然後偶爾有唱一下,畢竟我不會唱歌

這是一間很妙但不賴又便宜的KTV,不過呢~這一站是甲朋友付費!

我只能默默感謝他的慷慨與一整天接送我們的辛苦。



踏出KTV已經接近晚間七點半,外面的雨依舊大到誇張。

告別乙朋友與丙朋友後,甲朋友開車送我們去新竹車站

結束了這一天的旅程。





穿著濕的衣物,在冷氣房進進出出,大家都快感冒了啦~

而且隔天喉嚨超痛的,我只能說:這真的是很妙的一天












年紀愈大愈怕死,以後可能都不敢坐這些設施了,心臟肯定無法負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