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在上周滿一個月了
一個月的時間,卻覺得過了好久



上周,"陳姐"在下班前跟我說『芳如很聰明,很快就都學會了』
我只是尷尬的笑一笑,畢竟我還是覺得這工作只是煩鎖並不難



隔壁的同事和我其實很有話聊,但我覺得她被我弄到快中風了吧~哈~
因為我每天會把我那套奇妙的對話用在她身上
她昨天說『妳的回答都很妙耶~而且都好經典』
我有時候會說一些以前發生過的事給她聽
她都會笑到很誇張的地步
還說她要寫每日一句,把我說過的話都寫上去

《我很低調耶~不要告訴別人那是我說的》

好吧~她又笑了。


《妳的肺活量應該會變好吧!》
『.....沒有人這樣練肺活量的....』
《有沒有覺得我來了以後,妳每天都笑到嘴痠》
『有,而且還會停不下來,整個就笑到肚子都痛了』
《我們要從平凡的生活中找樂趣》
『......』




最近常常在下午後大雷雨

《妳以後穿比基尼來上班好了,連雨衣都省了》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騎車在路上,全部的人都會看妳,馬上就成名了》
這個人已經笑趴在桌上了,我再講下去,她就爬不起來了




今天,她問我
『芳如~你有沒有在吃營養品之類的』  (ps大概就類似膳存之類的)
《就已經很營養了還吃什麼營養品》
『阿哈哈哈哈哈哈~~~妳很妙耶~~哪有人這樣回答的啦~』
我覺得再這樣下去她真的會被我弄瘋,所以我後來有好好跟她聊這個話題了





其實,還有太多對話,不過我忘了
我只知道有時候笑到別的同事問我們到底在笑什麼
然後我同事有時候會跟別的同事講一些內容
《唉唷~妳都把我的秘密講出去了啦~》
『阿哈哈哈~哈~哈~~』 → 一邊笑還一邊想說




這只是無聊生活的一小部分,但我跟別的同事不熟
自然的就會很"正常",還好我坐在角落
不過聽說下個月就要換位子耶~



我想我應該停止這些對話,我怕有人上班會憋笑得內傷
不過也是我忘記的很多,畢竟很多時候是臨時的反應
嗯~腦的空間是有限的~習慣就好了





同事之前還跟我說他帶過的一個同事,速度慢的誇張
而且常常作錯之類的,快把她搞瘋,而且後來氣到不想教
『她真的找件找很慢耶,而且還會放空,有時候還找不到』
《所以說,我對妳太好了?》
『哈哈~對阿~很開心收了一個厲害的徒弟』


唉~根本不是我厲害,是那個女生太誇張


『同一件事只要問了三次以上,我就會沒耐心生氣想罵人了』
《是哦!那我下次來試試看~》
『........那我會覺得妳是故意裝笨的。』
《我每天都來想問題問妳好了》
『.......』



在工作三周後,上周我開始中午輪休第一班了
所以第二班就要一個人顧兩個櫃台,但我發現這個班的人會比較少一點
不過如果兩個櫃台同時都有人,我真的有點不知該先用誰的
然後就有點手忙腳亂的,唉~

但聽說之前那個女生,來了兩個月後才開始輪休第一班
整個讓我覺得太扯了吧....她的很多工作事蹟我都覺得誇張
而且號碼機等候人數曾經快破三十




其實,忙的時候是連說話的時間都沒有
每天下班前都要排件,之前解釋過了,按日期排,再按文號大小排
而且今天的文件又爆了,多到已經放到櫃子下面了啦~
明天肯定又要爆忙了








看吧!上方的櫃子已經擺不下,擺到下面去了~
每一疊並不是代表一個日期,紅色夾子才是換日期
所以有時候同一天會有很多疊,人家來取件時
就要找出上面的日期和文號,還要對名字有沒有符合
有時候同一天的件多到用了八個顏色的夾子
光是排件就要瞎了,找件時都不知道要從何找起



每個人取件的數量不等,有人只有一件、兩三件
一二十件都還好,我曾經收到有一個人就取了六七十件
我光是找完刷完條碼,都昏了,蓋章蓋到都手軟了



上次有一個仲介還說我是【機器人】
因為我找完件要刷條碼的動作一致,速度也一致



每天光是排這些件,我都覺得眼睛快瞎了
自從上班以後,視力一天不如一天阿~



厲害的是,我同事有時候還可以開MSN聊天耶~










忙碌的時候,一天取個六七百件都是正常的,明天快點結束吧!










『妳的腦袋到底裝什麼』這句我聽了好多次的話,從我同事口中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