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兩天有很多事可以寫
應該說,接觸廣泛的群眾
看到人類更寬廣的型態

自從開始這份工作以後,我發現我開始沒了寫文章的靈感
這實在不是一件好事,因為我的文字漸漸沒了fu
我的表達能力逐漸在下降當中



這兩天的風很大,大到公司的推門都被吹開了
迎面而來的是一股熱氣,整個人就要在原地溶化

風的力量強到我們櫃台的文件滿天飛="=
這種情況會影響我們的工作狀況,所以阿姨就去關大門
關好走回來又被吹開了....於是開始了好多方法在"擋大門"
共有四個出入大門,那種推的玻璃門,到最後只留一兩個讓大家走


【將約莫一個人高的大盆栽擋住】
風,是無形的,卻無法抵擋,它只是輕輕一吹
碰!倒了...門不但吹開了,連盆栽都倒了....


【拿椅子...滅火器擋在門前】
風,是隱形的,看不見方向,從四面八方迎面而來
碰!也倒了...門開的更大了,滅火器裡頭的粉也漏出來了
這下子風中還帶著粉末,吸入過多可能就中毒了


總之,好多方法,最後成功的方法
【拿尼龍繩將門把綁住】
除非風能吹斷繩索,那應該就無計可施了
至少這兩天這方法都很有用


下班時,桌上沙沙的....臉...也沙沙的=.=!
回家的時候,臉髒到一個不行,比騎車還髒="=
隨便一擦就是黑的,明明...我是在室內工作耶!



寫到這,跟標題都沒關係,哈哈~就想說一下臉快爛了~
至於為什麼會有媒體呢?在公家機關有人抗議跟記者都是很正常的現象
但這次沒有人抗議,卻不知道哪來的記者→我想他應該是吧...


昨天,有一個人走進大廳就架起了攝影機的腳架,開始拍="=
似乎還有訪問民眾問題,至於詳情也不是很清楚,而且我轉過去才發現在我旁邊訪問
應該不會拍到我吧...我坐著,他們站著,而且根本不知道他們在幹麻


結果今天更誇張,一大早就有什麼全球的什麼媒體
反正應該也是什麼N或B還C的吧,我不知道哪一家就是了
這次不是一個人,是好幾個人...一進大廳就是拍一下每個角落
一下在這拍,一下又走去那拍,很嚇人的鏡頭就這樣對著一整條的方向


而且後來還換到我旁邊那塊空地拍攝,雖然我不知道他們的鏡頭到底是對著誰
因為我根本就不敢轉頭過去看,整個就是在想:媽呀~請不要拍到我的臉="=
按平日的取件習慣,我通常會拿到整疊文件後,站著面向仲介找文件
結果我整個人就是被他們這種拍攝的舉動嚇到了
我就慢慢的去拿件來找,還坐著背對他們找,整個就是慢
還一直找錯..如果拍到還被報導出來,會不會說"這個小姐表情怪異還動作慢吞吞"



差不多一二十分鐘過去了,他們到處的走動拍攝終於結束了
然後就不知走去哪,我終於才能自然快速的好好工作="=




今天,又是帶著強風侵襲完的沙沙臉下班,髒兮兮的去上課
下課時,大雨洗淨了這張沙沙臉,連同腦袋殘留的豆腐渣都洗淨了
這場突如其來的傾盆大雨,將我吞噬。









記者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他扛著攝影機就朝你的方向一直拍
愈是接觸群體生活,愈明顯感受孤單的存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