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有一則新聞報導
『薯條經過高溫油炸會產生有毒物質』


但我還是愛不釋手阿...



薯條其實很貴,麥當勞的薯條要價新台幣$40
套餐的中薯換大薯現在已經要加價新台幣$10
有時候會覺得好像也沒有多幾條嘛~


所以,我直接衝去家樂福採購了
我只能說,家樂福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食衣住行育樂都能滿足我的所需
尤其是【食】這方面




我可是買了兩大包哦!
而且炸起來真的好好吃呢~




就讓我來告訴大家怎麼炸好薯條吧~




首先,將鍋中的油熱了以後,可先丟一根薯條試溫,再放入所需的薯條量。





記住,火喉要控制好,不要大火,易焦,也不能太小,不易酥。炸至呈現金黃色,即可起鍋






我只能說,自己弄的也不會比外面的糟,不但省錢,還能盡情享受呢!











但是吃多了,真的對身體不好,怎麼說也是有毒的東西
為了大家的健康著想,請節制,偶爾吃一點就好了








原來除了烤香腸,我還會炸薯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