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你誤會了
我並不是你說的那種成熟的女孩
除了這頭偽裝的捲髮與漸漸蒼老的容貌
成熟與我沾不上一點邊




我想,你誤會了
我並不是你說的那種漂亮的女孩
只要袜上胭脂水粉,穿上華麗禮服
每位女孩都會煥發又亮眼的
漂亮與我其實沒有關聯





我想,你誤會了
我並不是你說的那種文靜的女孩
一但彼此熟悉到一個程度以後
文靜與我是沒有關聯的形容詞





我想,你誤會了
我並不是你說的那種天真單純的女孩
很多時候只想讓每件事變的簡單一點
想太多其實一直是我的毛病之一





我想,你誤會了
我並不是你說的那種特別的女孩
不想跟別人一樣只是無聊的突發奇想
或許這樣才會有一點點個人風格存在
特別對我來說還是很遙遠的距離





我想,你誤會了
我並不是你說的那種樂觀的女孩
悲觀早已深深埋藏在無底的深淵
樂觀感覺比較接近快樂的邊緣
所以被我顯著的表現出來而已








真實的我被你的誤會包裝起來
帶著虛偽的外殼與你並肩走著
表情與心情不斷些微的變化著
你卻只見到我那習慣性的微笑










原來,你對我的誤會如此深根蒂固
若我摔破了這層用誤會包裏的驅殼
是不是連解釋都可以省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