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部落格新增【倒數計時器】
2.部落格新增【網路音樂台】


恩...這是我在二二八紀念日這天
為自己的部落格所作的小小改變


你們...應該也發現這項改變了吧


其實,我一直想增加一些東西
今天,我終於很成功的辦到了



昨日,起的特別早。
八點,我乖乖的從棉被裡爬出來
為了幫學妹搶課,我...居然真的爬起來了...
而且比幫自己搶課還緊張


其實,我很快就進到網頁,也很快的找到班級和課程
一直點它,卻都沒有反應,原來,上面還有一個加選
唉~沒事幹麻改變選課鈕,學校這樣變來變去是怎樣


害我還衝的這麼快,最後還是學妹自己加選到的
真不曉得我一開始這麼順利的進去網頁是幹麻的
請原諒我的腦袋和眼睛沒有即時發現【加選】鈕






既然...都這麼早起了...我要幹麻?
什麼!!!!回去繼續睡!!!我是這種人嗎...
好啦~我是="=


msn一個五專同學都沒有→真難得的現象
大學同學掛了一個顯示離開的人→但我忘了他是誰
同事→也都是離開離開離開阿~~~~
線上的人真的是少的可憐


不過,我只要開了電腦,就會死賴在上面
就算沒幹麻也要對著氣死人的機器發個呆
大概是得了開機就忘了有關機功能的症狀
這...是什麼奇怪的症頭?


打開部落格,是的!我想我還得了另一種症狀
就是只要上網就要先進入我的部落格隨便晃晃
怎麼說那也是我大部分用來打發時間的地方阿


而且,症狀愈來愈多了
原來我會到各大部落格觀看一下
最後會考慮該不該留下我的足跡
或是罵罵那些一直不更新的朋友
這樣我會少一個打發時間的地方



這天起的特別早,所以時間過的特別慢
所有的症狀不但發作了還全數控制得宜

於是...我居然...開始研究"語法"這種東西
首先,就是【倒數計時器】
真的是不得了,5個字一搜尋就跑出一大堆耶
反正,我就是時間多嘛~
所以,我一個又一個進去看,想不到我還真有耐心阿
真的有很多教學,搜尋這東西真的很好用

看了各式的教學,選了一個很適合我的來使用
當然是在pixnet的會員之一的網頁學的
怎麼也要推薦自家的會員嘛→ 【夜舞星空】
想和我用一樣計時器的朋友們,也可以去那瞧瞧唷~
因為那裡有很多不一樣的教學,而且都很詳細
想想嘛~我都學的會了...不對不對~這比喻不好

如果想要不一樣的,可以搜尋【計時器語法】
就會出現一排看不完的教學了


我目前擁有的三個計時器
1.努力呼吸【生命值】→從我學會呼吸那一刻起至今慢慢的增加中{位於頁首}
2.2008大壽→向來對生日很低調,今年來為自己倒數一下好了{位於空白處="=}
3.我已加入PIXNET→我成為pixnet會員那天至今{位於頁尾}


接下來,就是【網路音樂台】
一直在想該如何讓部落格有音樂
加上現在抓"侵權"這東西抓的可兇了
在看過各大知識與報導後,好像不能亂播音樂耶...
很容易就會不小心被抓去關,不然就是要拿新台幣孝敬國家呀...
無業遊民的我...被關是沒關係啦...但沒有錢嘛...呸呸呸~說這什麼話

經過我花費多時的努力尋找與學習,看遍個大部落的教學
也試了N種不同的方法與嘗試,也已經失敗到很想放棄
最後,我終於找到『合法』【有音樂播出】的方法了,在此分享給各位吧

那就是很厲害的KISSRadio 網路音樂台
我也來教教大家吧!


進入網頁後,點選blog,就會出現一個視窗



這視窗就會有各部落格可以使用的語法了


yahoo專用



xuit專用



yam樂多專用




sina新浪專用





其他部落專用





只要選取你使用的部落格語法就可以囉!!!


當然,沒有pixnet,所以我是使用其他部落
然後就成功了耶,哈哈哈哈哈~~~真開心。






我想學的東西還有好多好多哦!
ccs也是其中一種
看不懂的ABC呀....








二二八這天..這花了好幾個小時在研究這些...活到老..學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