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0的morning call
我們在清晨六點就提早起床準備
慢條斯理的讓行程按部就班
才能用悠閒的心情享用早餐


踏上遊覽車,開始了第二日的旅途。



°流星瀑布+銀河瀑布 °

我實在看不出來,這兩座瀑布有什麼不同?

好不切實際的名字,能許願嗎?

據說冬天的時候,就成了兩座大冰枉了



流星是人間不切實際的傳說

銀河是天庭流傳的愛情故事

我該相信哪一方?



°黑岳纜車 °

由於剛入秋,楓葉尚未變色,僅有一株呈現橘紅色

搭乘這個長方形的小車廂,能瀏覽雲層峽美麗的景色

空中纜車從山下緩緩升起,整個大峽谷的風景映入眼廉

秋天的風,帶來陣陣涼意



我用力的呼吸著,感受著楓葉即將變紅的感覺。


°拓真館 °

館內展示了許多攝影家的作品,真的令人嘆為觀止。

就像是置身其中那般的真實



沾滿顏料的水彩筆,繪出繽紛的世界。



°四季彩之丘-富良野農場 °

一整片花海就佇立在我眼前

有如四季同時降臨,賞不完的花,望不盡的山

任誰都捨不得多眨一次眼,好讓美景收進雙眼





百花盛開,爭相釋放美豔,將種子播進心裡,等待幼苗發芽,讓我笑開懷。


°大通公園地下街 °

北海道之行,唯一能發揮女人購物能力的地方就在此了

短短一兩個小時,我們跑遍所有藥妝店並滿載而歸

此時真的有後悔,日文課沒有好好認真的修

雞同鴨不講的比手劃腳在此全派上用場了



自己要用的不多,卻跟著大家瞎買,哈~女人就是出生來花錢的。


°居酒屋 °

為了犒賞大夥這麼努力在拚日本的經濟

回到飯店後,我們一群人在居酒屋享用所謂的晚餐

愛上這滿桌的美食,怎能不讓人大快朵頤一番



縱使看不懂菜單,也能吃的津津有味


°夜宿札幌SPA飯店 °

由於SPA營業時間並非24小時

所以我們放棄了這項行程,大夥夜晚的聚會地點依舊在我們房間

女生真的有很多話可以聊,厲害到一個不行呢!




飯店周遭是如此荒涼,我們的寑室卻充滿溫暖。









第二日的行程,的確是累壞大家,體力也在Shopping中大量耗損

並未因此早早就寑,身處異國的我們,有著抗奮的心情與精神

這一日,我們也品嘗了北海道甜度滿極分的水果

這趟行程,旅行社加贈水蜜桃+水梨;這間飯店,送上迎賓水果→水梨+蘋果

這一晚,每人領取4顆又大又甜的水果,有著滿滿的豐收










晚安了。札幌!








人如果懂的知足 就容易感到幸福 我喜歡平凡帶來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