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時候
只有聊msn可以讓我忘了工作還很多
所以在我還有力氣點視窗的情況下
很多人會不定時的確定我還活著


昨晚
才跟馬兒約好了這個月要努力的拚特考
不管是不是考的上
多少加減的念基本概念也好

《沒課的晚上,一晚念半本書》

沒錯!就是這股衝勁
準備跟小六法拚到底



今早
卻跟玉米討論起要找時間蹺班出去玩

《我覺得蹺班去玩~都會玩的很瘋~而且很開心》

是的!這是多麼讓人興奮的行動

我們曾經就這樣2個人騎著車
從台北市騎去金山="=
回來想去淡水還迷路
迷路時還下起雨=.=|||
多麼令人慘痛的回憶
但是印象深刻


討論起去年玩瘋的旅行
感嘆起今年無聊的生活


去年,真的去了好多起方
看照片都覺得瘋狂

我的95年度大旅遊
1月份:拉拉山跨年、薰衣草森林、外雙溪尾牙
2月份:石門山、淡水、內灣
3月份:完全沒照片,也不知自己在忙什麼
4月份:綠光森林、貓空、超多聚餐、挖子尾+竹子湖、中壢
5月份:宜蘭礁溪、大溪花海農場、鶯歌中壢
6月份:花蓮
7月份:內灣+薰衣草森林
8月份:台中、台南+高雄、八里淡水
9月份:福隆、皇帝殿、烏來
10月份:袖珍博物館、台灣故事館、宜蘭礁溪蘇澳、金山、中壢
11月份:南投
12月份:台南、貓空



當然還包含很多的錢櫃歡唱和無止盡的聚餐
這寫出來應該會嚇死人...很可怕的一個年度
不停的吃、喝、玩樂與花錢



七月.不能玩
加油吧!


八月.我想大玩
誰能陪我?




台灣.是個美麗的寶島
我真的.愛死台灣島了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