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真的是個好地方
上次才介紹了【品田牧場】(詳情請點閱)

現在,它的隔壁就開了一家【聚火鍋】



前陣子都在寫差勁的餐廳
今天終於可以介紹覺得還不錯的店了




大概是因為生日的關係
這兩周我根本就是狂吃大餐
真的很感謝來自各地親朋好友的祝賀



我第一次品嚐"聚"是在南京東店享用
當時為了幫我的超優質學妹慶生


而這次,我們選在六月才開幕的板橋店用餐
算是陳偉超強班的寶貝同學為我慶生
還有一個原因是為了即將到期的「頂級牛小排兌換券」
必須四人同行才能贈送



我們每一種湯頭都有點,然後交換吃
他們主要推薦的是『北海道昆布湯』
另外還有『昆布滋養湯』『昆布麻辣湯』

我們一鍋是『北海道昆布湯』+『昆布滋養湯』
另一鍋則是『北海道昆布湯』+『昆布麻辣湯』






主餐呢!同樣的,我們一人點一種,再交換吃
我們的感情就是好到可以分享所有食物的啦~





因為笨蛋阿嬤太晚來,所以我忘了拍他點的,也忘了拍贈送的牛小排="=
人在吃得太開心又玩瘋的時候,常常就會忘了很多事,哈~
而且我拍出來的東西一定不會比他們的網站還可口
就請各位有興趣的看倌直接進官網瞭解詳情



吃完飯以後,就會有所謂的『意見表』






有沒有發現我這次拍出來的照片和之前品田牧場的照片都黑黑的
因為都是晚上拍的,所以招牌才會這樣烏漆嘛黑的
而且店裡為了講求"氣氛"這東西,也黑黑的
自然的,照片就都黑黑的。(就硬要解釋)


還有一點,我個人就真的很低調,所以當然全都是黑的啦~(還在解釋)








此套餐$330+10%服務費=$363

主餐+精緻時蔬+梅子醋(無限暢飲)+手工創意單點
+副食(烏籠麵、芍粉任選一)+甜品






(PS.地圖來源取自聚網頁)







【聚火鍋】http://www.giguo.com.tw/menu_list33.htm#351










聚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棒,謝謝超強的寶貝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