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除了天氣晴,其他的一切全和天氣呈了反比

從開始上班以後,我幾乎是沒吃早餐也沒吃午餐
偶爾心血來潮才會在午餐吃一點東西
我只是想說,今天是星期三,工作的忙中之最,一刻不得休閒
似乎應該讓自己吃點食物,才有力氣奔走,不然每次都上班到很餓


今天的天氣出奇的好,即使氣象說颱風即將來襲
望著時鐘發呆三秒....嗯...還早..買個早餐吃吧!
我的內心傳達了這個念頭給我的大腦
接著,我拿起了錢包與鑰匙
(而且再三確認過那是家裡大門的)
跨出我豪邁的步筏奔向早餐店



《今天該吃什麼呢?》我正思考著這問題
《就饅頭吧!》很快的我有了答案
原因嘛~就想說早上吃半顆,剩下半顆就中午吃吧~
這樣很公平,要嘛都不吃,不然各吃一半
人生實在很難公平,偶爾給自己一點公平的生活



今天的天氣還真的不錯,但是風就像亂流般的在空氣中亂竄
我走向早餐店放饅頭的蒸箱旁,拿起了塑膠袋,打開蒸箱正要夾饅頭
【踫!!!!】的一聲巨響
說時遲那時快,放置早餐店外頭的早餐店看板(那種可以立在地上的看板)
就被這陣怪風給吹倒了,那或許不是一個人可以搬得動的看板居然被風輕輕吹倒



有一個人在同時由站姿轉換蹲式,左手按壓住左腳
沒錯,那個人就是我!="=
那又厚又重的結實木頭看板不偏不倚狠狠的砸向我的腳踝


在我還沒夾到饅頭,我已經被看板攻擊倒地
饅頭在蒸箱裡待的很好,我卻在蒸箱外蹲下不起


當下,老闆娘不斷的跟我道歉,然後老闆娘的不知女兒還媳婦拿了面速力達姆給我
由於是重力的木板劃下,我的腳上因破皮出現一道白線與些微血跡
我擦著藥,眼淚已不聽控制的不斷落下,耳裡聽到他們一句又一句的『不好意思』
透過淚水的眼球,似乎還看到他們有點愧咎的表情



最後,我是哭著付錢....『12元』...也是哭著走回家...哭著吃半顆饅頭
我永遠都會記得,從8元漲到12元的饅頭讓我付出的慘痛代價
現在,我的腳踝除了傷痕累累,還有些微踵,也有些瘀青




一早,就發生了這樣的慘事,就別再說到上班的超忙碌情況了
更別提晚上英文課有點恍神的狀態,總之,今天不是個好日子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什麼?我想,是在跟我說:以後還是不要吃早餐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