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內容:星巴克即將歡慶在台10周年,3月25日上午至中午,全台215家門市,將同步舉辦「Coffee Break咖啡時光」活動。  

★時間:3月25日(周二)10:00~12:00  

★贈送:於本活動時間到星巴克門市,店員將免費招待一杯中杯每日精選咖啡,並發送美景三河咖啡知識卡,邀請消費者共享咖啡時光。



這活動的施行,有人蹺班,有人蹺課。

昨天,鄭小玉突然用msn跟我說:
『明天早上10點到中午12點,免費喝星巴克咖啡ㄟ,快去買』
是的,就是為了她這句話,我上網查了這個消息,也得到以上的的活動訊息
今天早上,我居然拚了命的爬起來,就為了這杯免費的咖啡

沒辦法,這年頭,什麼都漲,我也要加入搶便宜的行列
更何況,這是free的,好歹我過去也砸了不少新台幣在這咖啡店裡



為此,我還特地上網查板橋的所有分店,有四家
中山路兩家,一家在遠百裡,一家在後站。
南雅南路二段也有一家,在亞東醫院附近。
雙十路還有一家,這家開幕的年資還算短。



本來,我想說,去排個三家,就可以拿到三杯,剛好我爸媽和我一人一杯





AM9:45我出門了,約莫55分抵達遠東百貨,且停好車
走過去時,很冷清=.=不該是這種現象吧!
沒有一點點營業的跡象,其實我看到一些人,感覺也是來"領"咖啡
十點了,依舊沒有動靜,我走到遠百大門→營業時間:AM11:00


整我就對了="=根本就被騙了嘛~
所以我轉移板橋後站,雖然活動才開始五分鐘,我已經排到很遠的地方了






為了避免被人認出來,我還是幫他們打了馬賽克,不然我怕被打。
這隊伍還引起了路人的觀潮。



我終於可以看到門口了="=,排隊時,我還聽見前面有一小群人聊天
『我們成功的浪費了一小時的上班時間』看吧!蹺班的人不少,也有蹺課的






當我抵達門口等待下一批時,有一位路人終於忍不住想瞭解一下情況
對我說:『請問你們是排什麼?』
我有點被他嚇到:《呃...可以免費領咖啡..》
『送的哦!這麼好』
我只是尷尬的笑了笑,不知該如何回應他才好


當我拿到咖啡以後,領了糖包,還跟櫃台服務生要了一個紙袋
《請問可以給我一個紙袋嗎?》
『可以阿~』她非常親切的給我很棒的笑容,並幫我把咖啡裝進袋裡
『妳排了多久呀?』
《嗯~差不多四十幾分》
『!!!!這麼久哦!!!!』
她探了探頭往玻璃外看去『現在我已經看不到排到哪了』
《已經到後面馬路那了,這裡看不到尾的》
『這麼長耶~辛苦妳了』
《呃...妳們比較辛苦》

然後,我帶著熱騰騰的咖啡與服務員的笑容,離開這家充滿熱情的咖啡店



在這裡,我排了45分鐘,終於領到【今日嚴選咖啡】一杯。







事情,還沒結束,時間逼近十一點。

我繞路往雙十路,想說看一下這家店會不會很多人
經過時,比剛剛那家少了許多,於是,我又停車了


再度加入排隊的行列
很多人知道,我不喜歡人多的店,也不喜歡排隊,但今天,我真得是拚了



隊伍比剛剛的少了近一半吧!同樣的又引起了許多路人關懷的眼光





當我走去排隊時,有一位先生同樣的忍不住開口問我
『小姐~你們為什麼要排隊?』
有了剛剛的經驗,這次我回答的很完整
《十二點以前,有送咖啡》
『是買蛋糕有送嗎?』
《恩~不用,就排隊就會送了》

為什麼大家都要問我呢!我看起來像是想回答問題的樣子嗎





我終於走進咖啡店的大門了,我一直拍照一定會被打,因為太多人蹺班蹺課了







這家店,我大約只排了25分鐘吧!就說隊伍比剛剛短了囉~我果然是對的








回到家
《媽~來喝咖啡!星巴克的》
『妳喝阿~』
《這家咖啡很好喝哦!他的咖啡都很貴,六七八九十元起跳的》
『這樣一杯要八九十!!!!!!』
《有的要一百多,我也不知這杯要多少》
『那妳喝阿』
《妳跟爸爸一人一杯啦。我好像不能喝咖啡》
『不能喝妳拿咖啡回來幹麻』
《="=我拿回來給你們喝的耶》


唉~我出門以後也是花了100分鐘才回到家的耶
我媽居然問我拿咖啡回來幹麻=.=







明日開始,蛋糕八折,為期兩天,喜歡星巴克的朋友們,別錯過這個機會








香醇的咖啡加上甜美的笑容,讓人沈浸在咖啡香裡,無法忘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