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視上的廣告很政治
因為,選舉到了



每次到了選舉時刻
就會有很多的"爆料"


什麼黑金阿~錢坑阿~貪污的
樣樣都有~連數據都幫你統計好了
各黨互相攻擊,就為了多爭一席立委
愈接近選舉,廣告就愈多



公民有教:人類最好的生活是三八制
將一天24小時,分成三份8小時
我的生活有三分之一在睡覺
三分之一在吃飯,剩下的三分之一就是看電視

所以同樣的廣告,我看了好多次






有一天,我跟家人說
如果,這些政黨互批的廣告全部屬實
那你要投給誰?






結果,我姊跟我說
【我們帶自己的大頭照去貼在上面,我投給妳,妳投給我】

我爸很無奈的說:『這樣會變廢票』









很好,我怎麼會有這種姊姊,應該說,我爸怎麼會有我們這樣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