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下午,我家的電話突然響了
電話響沒什麼稀奇
稀奇的是,打來的人是我阿姨
阿姨打的沒什麼好大驚小怪
嚇人的是,談話的內容





我家換了有來電顯示的電話,所以我爸都會先看一下號碼再接

這天下午,天氣依舊晴朗,爸爸的朋友來家裡,我們泡著茶聊著天

電話突然響了起來:嘟~嗚嗚嗚.....嘟~嗚嗚嗚...嘟........

我爸看了號碼對我媽說:妳姊打來的。媽媽理所當然的接起電話

我們繼續喝著茶聊天,一切都是那麼的悠閒自在

約莫十分鐘左右,我媽結束了談話。我有點納悶

向來媽媽和每個阿姨都可以聊很久的,這次怎麼會這麼快就結束了




我:《怎麼這麼快就講完了》
我媽:『妳阿姨打來的』
《哪一個阿姨?》 (畢竟我有太多阿姨了)
『賣玉米那一個』
《打來幹麻?》
『哦~就說要幫妳們作媒人阿!』
我們???!!!!》
『說什麼對方是作%@^#的,叫妳阿姨幫她的兒子介紹,想說我們家的都還沒有要嫁,問一下』

『我就跟她說,妳還沒有男朋友,不過差7歲』
...然後呢....》
『他們說不能差7歲』
《不是3歲跟6歲嗎?》
『不知道,可能他們有去算吧!妳阿姨就說要幫妳們介紹』
不用了啦~》




昨天,我媽看到我的第一句話
『妳阿姨說要幫妳作媒人耶!對方32歲』
《=口=不是說差7歲不行嗎》
『她記錯了啦,是差6歲,所以又打來跟我說』
《=.=很扯耶...然後咧》
『我跟她說,妳就說不用阿』


好家在我媽有把我說的話聽進去







我真的整個還蠻傻眼的

雖然以前也偶爾會聽到我媽說誰誰誰要幫我們家女兒作媒
但這次居然連阿姨都打來了,真的快昏倒了










不過,我記得如果是親朋好友跟我爸媽預約我家女兒時
我家兩老的回答整個很兩極
我媽都會說:『恩免阿啦~笑連ㄟ尬意丟厚阿~』
(翻:不用了啦~年輕人喜歡就好了)
但我爸會跟他朋友說:【好阿~你們盡量放馬過來沒關係
我真的是服了他們








各位親愛的伯父伯母叔叔阿姨們,別再鬧了,我真的是已經昏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