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去面試的時候
認識一起參加面試的應徵者
而且互留了msn
很扯吧~

【宜蘭大學】是的,就是這!
到底為什麼我會跑到這麼遠的地方去面試
只為了一個短期兩三個月的工作
好吧~我只是無聊亂投,誰知道真的通知我面試
誰又知道,我居然很拚的跑去那面試




搭電聯車需要兩個半小時
來回就要五個小時,再加上找路和面試的時間
我早上10:50出門,踏進家門已經晚上7:15
我肯定是放假放到頭殼燒了,才會這樣折磨自己
但是我卻有了意外的收獲




我是面試者4號。聽號碼就知道會死了
所以就不用太在意這次的面試




當我們在外面等候面試時,就這樣跟其他人閒聊起來
聊著聊著,就互留了msn,整個過程都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當他們聽到我遠從台北到宜蘭來面試
那反應真的有誇張。哈哈哈哈哈~~
但以後我去宜蘭玩說不定就可以問他們的建議了
也說不定可以請他們帶我去玩,還不賴




別再說我沒在找工作了
我有找阿~今天還找來新朋友咧~
真是特別的面試經驗阿......
(整個感覺像來參觀的)







車資+租車費+時間=兩個新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