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部落格是日記
慢慢的成了週記
現在,幾乎成了月記



我發現,自己的文字表達能力有退化的現象
那種輕鬆就能發表自我想法或是天馬行空的文章
已經從我的部落格一點一滴的消失




最近的想法有些改變
執行力也積極許多,恢復了一點活力



不知道是急著想脫離不變的生活
還是想找回以往充實繁忙的日子
或者是想讓自己轉移一些注意力




決定了,就勇往直前
不要一再回頭的左顧右盼
從前的自信心怎麼會怯場的這麼快




旅行的日子,慢慢的找回來
進修的生活,一點一點的增加
踏出第一步,就要努力走下去
我還有大好人生等著我享受





最近不知怎麼的
許多失聯已久的朋友一個個出現
我們的生活都改變了,但是感覺沒變
似乎多了一點什麼,卻無法形容



我很期待,那些不一樣的體驗闖入我的生活
而且我也會作到最好,找回多才多藝的萬能郭小如
雖然是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你們就忍著點接受
說不定以後我可以去雜耍團打工也不一定





就這樣,我要暫時結束宅女的生活了。













人生,不能重來,只能前進
如果停滯著不前進,就是在後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